close

今天我想談談業務的信念,很多人說業務信念就是成交就對了,是這樣沒錯!

但是為了成交可以不擇手段嗎?可以不顧客互需求嗎?我覺得不是,今天我來談談我自己對這份工作的信念與原則吧!

第一:客戶是永遠的,我需要的是長期客戶,不是短期客戶

為何會抱著這個心態呢?因為當一個客戶願意跟著你的時候,不管你在哪裡,他永遠是你的客戶,也可能你會成為他的客戶

世界很小,服務一旦不好,即便你短波業績好,但也有消耗掉的一天

第二:我的服務是最棒的

第三:我的產品最好

產品好壞因人而異,找到適合的人,提供給牠產品及服務,符合他的需求,就是最棒的產品

第四:幫客戶解決問題

願意多花一分力氣處理客戶的需求,以及他所遇到的問題,隨手一幫,都有可能帶來正面效果,即便非當下,至少客戶對你保有印象了

第五:我只挑選適合我的客戶

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不是人人都喜歡自己,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客戶,你舒服他也舒服

第六:我賣你商品是達到雙贏,而非只有我得利

對於我來說,客戶不是老大,需要互相尊重,所以客戶不能對我擺出我出錢你就聽我的,如果你身段放得過低,當然客戶會這樣對你

如果你抱著我是來幫你解決問題的,你是需要我的,相對客戶對你的態度也就不一般了

以上是我個人的信念,其實很簡單,這份工作,對於對待客戶我的態度就是我是你的顧問,你需要我、我也需要你,我與你一同成長

不要看短波的利益,請看長期,短波的損失可能會未你帶來更大商機,所以業務最重要的是沉的住氣,以上分享給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務工作 業務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