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標題是否覺得有些矛盾呢?

沒錯!真的很矛盾!

我到職場上大概有10幾年了!

因為大學打工就接觸到業務工作,覺得這樣工作好像不適合我,於是乎就默默下決定了!我出社會一定要做行政職而非業務。

當我畢業時,迎接我的第一份工作,就是我打工的補習班業務的職缺了,因為當時的長官對我很好,於是乎就繼續留在原單位傻傻的做了

過了快10年,鼓起勇氣要離職了,卻發現自己沒有專長😰😰

只會一點業務手法,當時的我非常討厭那份工作,也不想做任何推銷型的工作。

可是在我找工作的時候,發現找我面試的公司都是業務銷售相關。

既然只能做業務那就接受吧!我找了一份跟前公司有點關係又不太相關的業務工作,我的客戶從一般大眾變成了公司行號,剛轉型的時候,好不適應,當時有一位前輩告訴我心態要調整,要換位思考🤔,才會知道客戶需求是什麼。

於是我就回去想了想,把自己心態打理好,準備再出發。

現在的我也很清楚知道最適合自己的也就是業務工作,從不喜歡到喜歡,到為業務工作積極努力💪

其實能不能勝任最重要的是在這個職位找到適合自己對方式,用正確的心態面對它!他就能夠成為自己合適的職位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