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覺自己不適合做業務,常聽的說法有以下

1.我不會說話

2.我不會交際應酬

3.我沒辦法推銷自己不喜歡的東西

4.業務要說謊我不會說謊

當我聽到時,我都會想說so~

難道你生活中都不會用到嗎?

📌面試時你要推銷自己給企業主看,讓他覺得用你是正確的👉這就是一個自我行銷的業務

📌想買東西要說服爸媽或另一半,不就是要告訴對方這個東西買了很有幫助很划算👉這時不就是把自己的需求推出去了嗎

📌承上,立場對調,你想讓對方打消念頭,講了很多屁話👉這時變成你在話術對方走向你的目的了

📌工作上,你想說服老闆你的企劃書很好,對公司有多大助益,希望老闆給你預算👉跟業務不是一樣,幫客戶達成目標

其實生活中我們不自覺得使用的到了很多業務的技巧,在生活中你都能自如的運用,為何業務工作不行?

有人問過我,誰適合做業務,我說只要想做業務的人都可以做業務,因為技巧是可以被訓練的。

當然有人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,不過也很多人是靠後天努力而來的,就像我自己。

業務工作最大的就是心魔!如何面對這個心魔就是看個人想不想突破了!

我身邊有很多人就是老娘就是不想做業務,我才不想要低聲下氣的。但他們不是不會,而是知道自己不喜歡🤣

其實工作很多種,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工作就行了,若真的想要當一個好業務,不是業績有多高,而是心態有多正確。

當心態正確了,努力就會有收穫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