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的第一天重新開啟了我這個部落格

想著應該要紀錄一下我的人生經歷

想著或許也許多人跟我一樣,在職場、生活、感情跌跌撞撞的,然後體悟出一些人生道理,逼迫的自己長大。

今天的我,是滿34歲,從未一個人踏出門出去旅行,今天鼓起勇氣走出家門了💃

因為害怕遠行,所以決定一日遊,找了一個感覺自己可以到的地方,也不想找熱門的景點,看了看就決定是牡丹車站了

  

上了火車,搖搖晃晃的怎麼到了終點站基隆😅好吧!自己沒注意到其實要換車終於到了八堵換車,看了應該是這個車子就上了車,結果又到了終點站雙溪。😨既然二次又上錯車,那就下車走走吧!就像人生遇到了障礙!休息一下再重新出發的感覺。

到了雙溪站晃了一圈發現沒有什麼人,查一查附近好像比較熱門的是步道,不喜歡步道的我,當然沒有選擇,晃了一圈,就回到車站往我的目的地邁進。

其實我的牡丹站就在雙溪的後面一站,終於到了,車站是沒有人的,要自己出站,出了車站,在在這小小一區晃了一圈,都沒有什麼人😰去了古著咖啡點了一杯咖啡,老闆熱情的聊天跟我說裡面藏了個高爾夫球場,讓我滿滿驚訝,他說這裡的遊客大多是走步道而來的,講著期盼著疫情過去明年的自行車節可以舉辦,或許可以在為這個地方帶點人氣吧💪

目的地到了,要想著下一個目標要去哪裡,決定去看看海就往宜蘭地方邁進,想想人生好像也是在一次次目標達成後,去設定下一個目標努力吧!

 到了外澳!起心動念就是他了!就下車了,找個椅子看著海放空!

看到天空中的飛行傘,覺得很棒,如果我不怕高或許我會嘗試吧!

坐了一會餓了!起身往下一個地點前進!此時的我還沒有想法去哪裡覓食!

 

在車上本想去瑞芳火車站的,但想到我來到台北去最多次的景點也是瑞芳,就想說我要一個不一樣的旅程,所以就來到了七堵填飽肚子!

看了網路的美食!第一家選擇了七堵營養三明治,吃完覺得還是寧夏夜市的好吃😋

不過這家營養三明治應該是在地人很喜歡的一家店,因為一直都是大排長龍。

買完營養三明治,看完一輪其他小吃,最後還還是選擇了我最喜歡的肉圓而非網路介紹的美食,我選的這家位於營養三明治協對面信三肉圓,吃完肉圓將剩餘醬汁倒到湯裡面,小時候的味覺記憶都回來了!這樣吃法可能只有我自己吧😅

  

 

填飽肚子後,啟程回家!一趟屬於自己也是適合自己的旅程!這趟旅程完全自己作主!!

 

 

為何在這一天開啟了自己的旅程,以前總想著沒人陪不敢自己行動,在這一天讓自己走出去了,只是想告訴自己只要願意很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、可以做到!

所以我也達成了!走了一趟很屬於自己風格的旅程,這趟旅程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奇妙!但就是得對我來說是一個沒有負擔的小旅行。

透過旅行可以發現,人生就像一個旅程,有不同的風景,不同的面貌,不相同的人走在同一個地方,所看、所走的路也不一定相同

沿途尋找著適合自己的方式與腳步,不要勉強,就能讓自己更加的快樂了。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