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的第一次個人露營

過去都是跟朋友一起,用朋友的帳篷、吃著朋友的飯

所幸前兩次的露營體驗都非常美好

就這樣我跟吳先生討論後,就入坑了

因為一次的團體露營讓我遇見它,覺得她超美的

就是這樣我們選擇了我們第一個帳篷 ZANE ARTS GIGI-2 月如常 

搭起來的樣子真的美呆了~

IMG_3877.jpgIMG_3907.jpg

第一次的夜間搭帳,也讓我們傷透腦筋,因為燈光+第一次開帳,我們也花了三個多小時,才完成整個擺設

這次的初體驗,吳先生說第一次的露營先不要找海拔高的地方、北部地區

加上我自己超怕找到雷區還有擔心浴廁的問提,所以挑來挑去,最終選定了桃園沒搞頭營區

夜晚上山,開山路開到一個懷疑人生,一直質疑自己是否走錯路,堅信著依照營主的指示,我們相信到底

終於在一連串的往上開後,到達我們營區,在搭設完後,我們坐下來休息

我呢?鼓起勇氣,率先去了浴室洗澡,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,浴室比我想像中的乾淨,還有做一點乾濕分離

讓我初體驗的露營,對於浴室的恐慌又降低了

隔天一早,起床後,往外一看,滿滿的雲海,瞬間覺得充滿活力

IMG_3889.jpg

 

露營的煮飯,變成非常的細緻,各種的放慢速度,放空,慢慢地做飯、享受

一瞬間就到了太陽下山的時間,兩山之間的晚霞真的很美、搭上我們帳篷我覺得更加美了

IMG_3897.jpgIMG_3904.jpg

晚霞看完了,接下來開始研究吳先生買的各種燈具,想看看哪個燈具,值得她交換條件來購買

我們買了用電的、用高山罐的、還有點蠟燭,不得不說燈點起來滿有FU的

這盞用高山瓦斯罐的燈,點起來真的很美

IMG_3901.jpgIMG_3909.jpg

到了夜晚,在無害的山區,抬頭往上看,滿天的星星,非常漂亮,這是在市區無法看到的

IMG_3923.jpg

最後一晚就用海底撈麻辣鍋+我喜歡的粉紅酒來做結尾了

IMG_3913.jpgIMG_3915.jpg

 

總結這次營區,營主媽媽非常的熱情,也買了他的有機高山高麗菜回家

加上浴室乾淨,營區簡單,非常的安靜,還有美景

讓我覺得這次的露營讓我感覺更有熱情了

想要來的朋友,記得害怕山路的話,天黑之前抵達會比較好唷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